全线产品 > 奢华彩妆 >

臻密纤翘睫毛膏

Dense Curling Mascara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产品功效】
膏体润滑滋养,刷出纤长浓密、自然卷翘的精致睫毛,色泽亮丽,修饰美睫,不易晕染。且采用双刷头设计,梳理每一根睫毛,令睫毛纤长丰盈、灵动自然,绽放魅惑迷人双眼。
【适合肤质】
多种肤质
【使用方法】
1、立体大刷头 从睫毛根部以Z字型方向向外涂抹,以向上梳理手法打造纤长、浓密且干净的美睫。 2、纤巧小刷头 进行眼尾及下睫毛的填满加密,将膏体精确的包裹着每一根下睫毛及眼尾细小睫毛,令睫毛密集纤长。
【产品规格】
5g*2

补水护肤 我选水肌澳

首页 >全线产品 > 奢华彩妆 >

臻密纤翘睫毛膏

Dense Curling Mascara

【产品功效】 膏体润滑滋养,刷出纤长浓密、自然卷翘的精致睫毛,色泽亮丽,修饰美睫,不易晕染。且采用双刷头设计,梳理每一根睫毛,令睫毛纤长丰盈、灵动自然,绽放魅惑迷人双眼。
【适合肤质】 多种肤质
【使用方法】 1、立体大刷头 从睫毛根部以Z字型方向向外涂抹,以向上梳理手法打造纤长、浓密且干净的美睫。 2、纤巧小刷头 进行眼尾及下睫毛的填满加密,将膏体精确的包裹着每一根下睫毛及眼尾细小睫毛,令睫毛密集纤长。
【产品规格】 5g*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