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线产品 > 海洋护肤 >

凝萃水润紧致面膜

Extraction Moisturizing Firming Mask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产品功效】
密集奢养,释放年轻力,抚平静态纹路与动态纹路,加乘充盈饱满度,肌肤立现自然澎弹感,提拉面部3D轮廓,提升肌底弹韧力,丰润滋养,细致毛孔,焕亮匀净。
【适合肤质】
多种肤质
【使用方法】
1、撕开包装,取出面膜并展开,将珠光膜朝外,面膜朝脸部贴上抚平; 2、去掉珠光膜,将面膜细细抚平,使之完整贴附于面部; 3、放松精神,享受15分钟的面膜时间,让肌肤充分吸收面膜的营养成分; 4、取下面膜后,将剩余的精华液轻轻按摩直至吸收,也可用清水洗净脸部多余的精华液,然后进行后续保养即可。
【产品规格】
28ml×5片

补水护肤 我选水肌澳

首页 >全线产品 > 海洋护肤 >

凝萃水润紧致面膜

Extraction Moisturizing Firming Mask

【产品功效】 密集奢养,释放年轻力,抚平静态纹路与动态纹路,加乘充盈饱满度,肌肤立现自然澎弹感,提拉面部3D轮廓,提升肌底弹韧力,丰润滋养,细致毛孔,焕亮匀净。
【适合肤质】 多种肤质
【使用方法】 1、撕开包装,取出面膜并展开,将珠光膜朝外,面膜朝脸部贴上抚平; 2、去掉珠光膜,将面膜细细抚平,使之完整贴附于面部; 3、放松精神,享受15分钟的面膜时间,让肌肤充分吸收面膜的营养成分; 4、取下面膜后,将剩余的精华液轻轻按摩直至吸收,也可用清水洗净脸部多余的精华液,然后进行后续保养即可。
【产品规格】 28ml×5片